糖酒笙枫本7枫

我莫得感情

一个透明网友
不是什么圣人

本质鸽子,没有情商
植物,把自己写自闭了
别吹,我怕
圈多且杂
随缘~

【联动阅读《全球高考》《地球上线》《死亡万花筒》】掉马年年有,今年特别多 序

*阅读体 

*出场人物:三本书里面配拥有姓名的所有好人 (才不是我想不起来名字)

*时间在一切结束之后 

*人物归木苏里& 莫晨欢&西子绪,ooc归我&@最初 

*更新时间不定(个鬼) 

 


卡~ 

 

 2020.07.04增:

今日起禁转载,已授权随意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 

 

一道绿,阿不,白光乍现,一脸懵逼的众人出现在了空间内。 

 

全球高考众人:?这熟悉的套路?莫不是?系统? 

秦究想念他的意大利炮。 

游惑一脸不耐。 

 

地球上线众人:?啊嘞嘞?又来了?黑塔? 

唐陌表示不想再看见异能书。 

傅闻夺皱眉。 

 

死亡万花筒众人:?这感觉?难道是?门? 

林秋石式疑惑。 

祝萌式歪头:“林林哥,这是哪啊?我好怕啊。”说完,还环住了林秋石的手臂,顺手摸了一下他的胸。 

林秋石:男朋友戏瘾来了怎么办?当然是陪他皮啊。 

于是乎…… 

 

“萌萌,别怕,有我在,他们不能动你。” 

“啊,林林哥,你真好,我爱你。” 

“哦,亲爱的,我也是,我也爱你。” 

 

当然,这是假的。 

 

真实情况: 

“萌萌,zan起来。” 

“嘤嘤嘤,林林哥你不爱萌萌了吗?你是不是背着我去找阮白洁了?” 

“……我不是,我没有,别瞎说。” 

 

众人:没眼看…… 

 

这时,两个手拿金箍棒,脚踏筋斗云,呸,搞错了,再来。 

 

这时,两个女生像鬼片里女鬼出场那样,突然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。 

 

“欢迎来到阅读空间,我是你们的领导者,枫。如果有什么疑问或需求的话可以找我。在这里,外面的时间是静止的。” 

(眼熟就对了,我伪渣那儿复制过来的) 

 

“我是林,她半路拉来的。要说的她都说的差不多了,补充一下,不能剧透。还有,我们不是系统不是黑塔也不是门。”另一女子说道。 

 

“有问题就问。”枫满脸的你们谁问问题我和你们没完。 

林:“新手问答环节就麻溜滴。” 

死万·黑曜石众人:嗯?熟悉的感觉? 

 

于闻乖乖举手提问:“那,我们来干嘛?他们又是谁?” 

“看书,磕过西皮吗?同人文看过没?阅读体知道吗?不知道问地理去,哦,抱歉,狄黎。还有,他们是好人。” 

 

莫名其妙被发了好人卡的一众,哦不,两众:…… 

 

并没有感受到被敷衍的于闻蹦哒到了狄黎边上疯狂询问。 

 

开始阅读。 

 

打住,开始个鬼。 

 

“还有一个小惊喜呦。” 

下一秒,一群阿飘出现在了空间里。 

再下一刻,一群黑塔怪物一脸懵逼被围进了结界中。 

再再下一刻,一群门内生物出现在了空间栅栏之内。 

首先出场的,是我们的千里小可爱。 

他飘啊飘,飘到了程一榭身边,程一榭三观破碎,呸,痛哭流涕。 

接下来又有许多阿飘飘到了众人身边。 

叙旧时间到~ 

 

卡。 

手动打板。 

 

“特此声明,阅读到特定章节部分人可以复活哦,永久哒。” 

 

众人没有怀疑这件事的可行性,因为恕我直言,在座的各位都是弟弟(bushi)因为人家都能把你弄到这空间里,再复活个人又不是不行,而且现在谁是唯物主义者?谁能唯物主义的下去? 

 

于是阅读之路,就在这诡异的气氛中,开始了。 

 

 

欢迎来到,阅读空间。 

 

 

~~~ 

 


 以下为乱七八糟瞎扯淡

 

庆祝开更小剧场(?迷惑性行为?) 

-- 

三攻 

 

秦究:我的世界有系统。 

傅闻夺:我的世界有黑塔。 

阮南烛:我的世界有门。 

 

秦究:在系统里我多次失忆却还是娶到了游惑。 

傅闻夺:在那之前我网恋磨糖,在黑塔压迫下我与磨糖面基了。 

阮南烛:我变成人让自己媳妇儿过了好多次门差点玩脱。 

 

秦究:我和游惑把系统炸了。 

傅闻夺:我和唐陌把黑塔打通过了。 

阮南烛:我让林秋石嫁给门了。 

 

秦究:我是军人。 

傅闻夺:我是特种兵。 

阮南烛:我是门。 

--



夜深人静,适合开坑。

   

 2020. 1. 17     00:01

评论(78)

热度(10477)

  1. 共10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